逼走保罗之人又甩锅!这次又全怪球队主控?

2017年11月14日1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教练你放心甩,有锅我接着

  近日,快船遇到了大难题,在输给马刺之后,他们输掉了六场比赛中的五场,从开赛初的不败战绩,到现在的西部第九。而输球也是最影响更衣室气氛的事情,而关于更衣室之间关系的绯闻也将接踵而来。而作为有着冠军教头之称的道格里弗斯也多次公开表态对于球队的不满。

  而在于马刺的比赛以后,里弗斯点名批评了贝弗利,贝弗利是今年夏天快船和火箭的大交易中得到了,快船送出了他们的全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而快船也得到了加上贝弗利等一众球员。而随着保罗的离开,空接之城的一号位上明显空缺,他们需要一位优秀的组织后卫,而贝弗利就是一个不错的人选,并且在开赛初他的表现也确实很不错。

  但是最近的几场比赛,贝弗利却显得萎靡了很多,在于马刺的比赛中,他11投2中,三分球6中0。手感全无,而且作为一个组织后卫,他并不能串联起球队,这让快船在进攻端显得很被动,而且他的效率值是全队最低,这也是里弗斯点名批评他的原因

而贝弗利也在赛后表示近期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他的状态是输球的原因所在,并表示自己会尽快找回状态。

  而贝弗利也在赛后表示近期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他的状态是输球的原因所在,并表示自己会尽快找回状态。可是众所周知,贝弗利并不擅长进攻和组织。他属于防守尖兵,在火箭时期,就是身为得分后卫的詹姆斯哈登去串联球队,而黑贝的任务就是锁好敌方球队的一号位,就连史蒂芬库里和韦斯特布鲁克这样的巅峰控卫看到贝弗利也是烦的不行,他剩下的就是在边线等着哈登的分球而送上一记漂亮的三分。而快船真的不能指望贝弗利打出保罗的水准,要求贝弗利组织,还要自主进攻,这真的稍微有点强人所难

  但是谦虚的贝弗利并没有甩锅给他人,他承认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并表示自己会努力找回状态,为球队取得胜利。而在谈论火箭队的时候,贝弗利表示今年的火箭队太让人不可思议了,他们是西部第一,也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保罗还在伤病中他们就能做到这样,不敢想象保罗复出以后他们会有多强,而詹姆斯哈登是一个神奇的家伙,我知道哈登有多么优秀,同时他还是个很不错的人

而贝弗利也表示很怀念那时候在火箭打球的日子,喜欢在哈登身边的感觉,也喜欢火箭的更衣室气氛。

  而贝弗利也表示很怀念那时候在火箭打球的日子,喜欢在哈登身边的感觉,也喜欢火箭的更衣室气氛。而现在的贝弗利并不能得到很好的发挥,里弗斯把一个盾牌球员当成了尖刀,这并不是他擅长的活,但是他也表示希望能给快船队带来胜利和他们需要的东西。(头条号:小鸡侃球)

标签: 快船保罗贝弗利里弗斯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