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8!他终于能做回老大 勇士死神打爆新星

2017年11月14日13:54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现在是他的球队?

  北京时间11月14日,勇士在主场以110-100战胜魔术。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首发出场30分钟,18投9中,得到21分、外加7个篮板和8次助攻。

  本场比赛,斯蒂芬-库里因伤休战,这就意味着,杜兰特不仅需要承担更多的得分任务,还有更多的控球权,组织更多的挡拆。

  本场比赛第一节,客场作战的魔术给勇士带来了很大的冲击,无论是内线还是锋线。杜兰特在第一节只得到4分。

  第二节中段,杜兰特开始发动进攻。本节还剩5分03秒,杜兰特在罚球线附近急停跳投得分,勇士44-42领先,魔术迅速叫了一个暂停。

  暂停过后,杜兰特强攻篮下造成犯规,这是杜兰特本场第一次站上罚球线,他2罚全中。

  紧接着,杜兰特在攻防两端好好教训了一下阿隆-戈登,阿杜先是篮下封盖戈登,然后他在进攻端使出连续crossover,晃开戈登的重心之后跳投得分。

  之后,杜兰特连续助攻利文斯顿得分,使得勇士的领先优势逐渐扩大。这短短1分多钟内,勇士打出一波10-2,而且这10分都和杜兰特有关。

  上半场,杜兰特11投5中,得到12分,但是他的三分球还没有开。

  下半场开始后,杜兰特并没有展现出很强烈的进攻欲望,他更多的还是带动队友,让全队的进攻打开。结果勇士在第三节打出一波流,并建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第四节还剩7分多钟,杜兰特重新出场。刚上场,他就完成一个突破暴扣,引爆全场,而魔术此时无力回天。

  在库里缺阵的情况下,杜兰特出色扮演了勇士进攻组织者的角色,他全场得到21分、外加7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杜兰特库里魔术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