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指禅师!詹皇辣评新秀全因他 8号秀躺枪而已

2017年11月14日06:31 新浪体育 微博
詹皇矛头直指禅师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近日称小牛队的首轮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应该被尼克斯选中,从而引起热议。今天,詹姆斯在纽约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的那番话是针对前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

  詹姆斯和禅师的恩怨源于上赛季,当时禅师在一次采访中用一个带有种族歧视的词形容詹姆斯身边的人,这让詹姆斯及其团队非常不满。

  “哦,是的,(我的那番话)肯定是针对他(菲尔-杰克逊)的。”当被问到关于丹尼斯-史密斯的评论时,詹姆斯将矛头直指禅师。

  “我不是菲尔-杰克逊的粉丝,我认为你们都已经知道这点。”他继续说道,“那已经过去了,而且他现在已经不在这里(尼克斯)了。”

  詹姆斯同时强调,他的那番话并不是针对尼克斯的8号秀,来自法国的控卫弗兰克-尼利基纳。

  “当我在谈论丹尼斯-史密斯的时候,我甚至都没有想到(弗兰克-尼利基纳)。我想的是尼克斯和菲尔-杰克逊在当时的决定以及丹尼斯-史密斯的天赋很适合(与波尔津吉斯搭档)。这是我所想的。”

  当詹姆斯发表了那番言论之后,尼克斯的土耳其中锋坎特立刻通过社交媒体力挺队友尼利基纳,并且反驳了詹姆斯。对于坎特,詹姆斯表示“他总是有话要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尼克斯尼利基纳丹尼斯-史密斯坎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