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还是PF?波神这位置更舒服 高塔回归他会更爆

2017年11月13日14:28 新浪综合
诺阿即将回归

  以波神2.21米的身高,关于他到底应该打四号位还是五号位的争论一直都没有停息。本赛季开始之前,霍纳塞克就表示自己希望波神更多地出现在五号位,打四号位无疑浪费了他的身高,但是在波神看来,自己还是更适合出任球队的大前锋。

  早在常规赛还没开始的时候,波神就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说:“我认为我打大前锋会对球队更好,尤其是当我对位一个没有投射能力的大前锋的时候,我就可以做很多事情。当我和中锋对位时,我就会和这些大个子有很多对抗,那就会消耗很多能量。毫无疑问,在对位中锋的时候我在进攻端很有优势,但打大前锋我会更加舒服一些。”

  当然,作为球队内线支柱,波神一直对出任中锋持开放态度,不过他还是认为自己最好还是别打中锋。“如果我们需要打小球阵容,那我就需要在精神层面做出一些调整,因为在弧顶外有四名外线球员,我需要适应不同的位置。”波神如是说。

  不过好消息是现在尼克斯队内可以出任中锋的球员大有人在,除了上赛季就效力于尼克斯的埃尔南戈麦斯以外,在安东尼的交易中被送到纽约的坎特和即将结束禁赛期的诺阿也都是不错的五号位人选。尤其是坎特,在被交易到尼克斯之后,他的表现相当出色,目前为止11场常规赛全部首发,场均出战25分钟就能贡献13.3分和10.4个篮板的两双。

  现在波神和坎特是尼克斯的首发内线组合,而且两人的配合看上去正在变得越来越好。坎特在一次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和波神配合的情况,他表示他们有着很好的化学反应。“我们是两个大个子,他能运球,还能投篮。所以我就想,一旦我们通过训练和比赛变得更加熟悉彼此,那事情一定会变得很有意思。所以我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坎特说道。

  实际上波神和坎特搭档可以说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坎特的得分和篮板都不错,但他的防守却比较糟糕,他单赛季盖帽率从未超过2.5%,本赛季场均只能贡献0.6次抢断和0.5次盖帽。然而波神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是统治级的,他可以凭借自己的速度和臂展协防坎特,也可以在坎特帮他吸引防守的时候得到更好的出手机会。

  另一位中锋诺阿将在北京时间11月14日复出,之前他因为违反禁药禁令被联盟禁赛12场。目前尼克斯依然希望能留下这位老将,为了给他腾出位置,管理层正在兜售库兹明斯卡斯。很显然,当诺阿也回归之后,尼克斯五号位的人员储备会更加充足,这样波神也就能够安安心心地打自己更喜欢的四号位了。

标签: 坎特尼克斯诺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