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27号秀自认该首轮前5 多队没选他悔断肠

2017年11月13日06:39 新浪体育 微博
库兹玛

  北京时间11月13日,洛杉矶湖人队的首轮27号新秀凯尔-库兹玛在接受湖人官网的采访时表示,他绝对自己应该是今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前五新秀。

  “你会在第几顺位选择你自己?”面对湖人官网的这个问题,库兹玛自信地回答道:“肯定是首轮前五。”

  作为今年的首轮27顺位新秀,库兹玛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就已经是一鸣惊人。常规赛开始之后,库兹玛的表现依旧抢眼。

  他目前场均得到14.8分,在新秀里排名第三;场均6.5个篮板,新秀里排在第四。此外,库兹玛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2.2%,在场均出手次数至少4次的新秀里排名第一。

  从赛季一开始,库兹玛就进入了卢克-沃顿的主要轮换阵容。当拉里-南斯因伤休战之后,库兹玛更是进入湖人的首发阵容。

  据了解,随着库兹玛的表现出色,多支NBA球队的管理层都对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错过库兹玛感到后悔。

  不过阻碍库兹玛成为高顺位新秀的一个主要因素是他的年龄,毕竟他今年已经22岁,但是库兹玛依然有足够的上升潜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库兹玛选秀沃顿南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