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上双!登哥又追平詹皇 一数据秒杀全联盟

2017年11月13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登哥输出爆炸

  北京时间11月13日,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18-95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詹姆斯-哈登得到26分15次助攻5个篮板,又书写了令人炫目的纪录。

  本场前两节,哈登在得分和传球上的功力尽显无遗。首节他送出9次助攻,第二节他切换成进攻模式,单节又拿下10分,半场便得到14分11次助攻,无可阻挡。

  据统计,这是哈登生涯第6次上半场得分和助攻皆上双,追平勒布朗-詹姆斯。而现役球员中有同样表现次数最多的当属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5次)。

  哈登此前5次上半场得分和助攻上双,有4次出现在2016-17赛季,一次在2015-16赛季。其中今年元旦火箭以129-122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他在上半场便得到24分10次助攻,是包括本场在内的6次中最为突出的。

  有了上半场的铺垫,哈登在第三节手风不辍,前三节战罢已得到26分13次助攻。据NBA官网统计,这是自2016-17赛季以来,哈登第20次在前三节就打出得分25+助攻10+,而同时段其他球员加起来也不过13次。

  胡子登威武!(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登詹姆斯火箭威少步行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