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会玩!库里夫妇推出手游 大厨库里正式上线

2017年11月13日06:45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厨库里》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一直非常支持妻子的厨艺事业。现在,这对名人夫妇一起推出了一款名为《大厨库里》的手游。

  这款手游里,库里和妻子阿耶莎亲自配音,玩家将会完成任务并帮助库里夫妇为饥肠辘辘的客人准备和提供食物。

  “我有两个家,一个是球场,另一个就是这个厨房。”库里在这款游戏里说道。

  “嗨,你们好,我是大厨阿耶莎-库里。今天我们将会很忙碌,生意蒸蒸日上。快点,快点,快点!”阿耶莎在配音里说道。

  “你们好,这是库里大厨的餐厅。准备食物就像是投三分球。我会尽力的,老板!”库里接着说道。

  库里的妻子阿耶莎钟爱厨艺,她有自己的餐厅,出过厨艺方面的书,而库里对爱妻的事业非常支持。

  事实上,库里在场外的投资事业做得有声有色,这次他和妻子一起推出这款手游,也算是交出了一份答卷。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阿耶莎大厨手游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