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13+3+3!球哥赛季第2次爆发 因为同1个人

2017年11月12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哥三双!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今天在客场以90-98不敌密尔沃基雄鹿,但是湖人控卫朗佐-鲍尔表现不错,他出场38分钟,12投7中得到19分12篮板13助攻3抢断3封盖,拿下生涯首个三双。

  今天湖人客场对阵雄鹿,双方实力差距不大,球队的胜率都在50%上下,这给了湖人小将们很大的发挥空间。

  球哥的表现很好,他在比赛第一节就2投2中,而且投中的全部是三分球,单节拿下6分3篮板3助攻。第二节,球哥又3投2中,其中1球是三分球,拿下了5分3篮板,但这还不算什么,最骚的是,他第二节单节送出7助攻!

  第二节10分52秒,球哥助攻朱利叶斯-兰德尔篮下打中2分,9分49秒,球哥又助攻兰德尔快攻扣篮;

  9分07秒,球哥助攻库兹马反击上篮得手;8分11秒,球哥助攻克拉克森快攻上篮。

  然后,就是球哥最骚的一球——7分04秒,湖人半场阵地战,球哥持球来到右侧45度,兰德尔做假掩护后顺势拆向篮下,库兹马站在弧顶,球哥吸引三人包夹后跳起准备传球,他先是将球砸向库兹马,等雄鹿众人去封堵库兹马方向时,球哥在空中双手一收,然后将球传给了篮下,兰德尔顺势接球双手暴扣。

  传球假动作本来就比投篮假动作少见,而且球哥这一球是在空中完成了传球假动作,实在是天赋令人惊叹。

  球哥爆发,或许也与对手有关,他似乎遇到布雷德索就会爆发。此前球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就是对阵太阳,当时他拿下了29分11篮板9助攻。今天对阵换了队的布雷德索,球哥的发挥又很好:第四节9分19秒,布雷德索的突破就被球哥一对一扇掉。

  半场比赛,球哥就拿下了11分6篮板10助攻的两双,虽然下半场球哥的发挥有限,但他最终收获了19分12篮板13助攻3抢断3封盖的完美成绩,看到球哥能有这样的发挥,至少说明他的天赋上限是很高的,湖人球迷要做的就是再耐心一些。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鲍尔球哥湖人雄鹿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