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5+3软蛋12分钟救了老詹 这场球骑蜜等多久

2017年11月12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勒夫再次爆发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战,骑士客场挑战小牛,最终他们以111比104击败对手。凯文-勒夫本场比赛大发神威,19投11中拿到全队最高的29分15篮板和3助攻的数据。

  上场比赛对阵火箭,勒夫表现低迷,12投5中拿到17分6篮板的数据,此外还出现了4次失误。

  今天勒夫一扫之前低迷的表现,一开场他就率先在篮下得分,随后连续两次在外线百步穿杨。第二节勒夫沉寂了一段时间后下半场他爆发了。

  下半场一开打香波特三分不进,勒夫抢到进攻篮板再起打进;在詹姆斯连续两次三分不进后,勒夫再次站出来,他先是在篮下强攻得分,随后助攻克劳德弧顶命中三分;下一波进攻勒夫再次抢到进攻篮板篮下得分;转换过来勒夫再次命中中距离,打停了小牛。

  第四节开局勒夫先是在篮下造成犯规,两罚全进后,随后又是踩着三分线晃起防守人造成犯规,继续两罚全进。

  相比上场比赛篮板被火箭完爆,本场比赛勒夫干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场抢到了15个篮板,其中4个进攻篮板,关键时刻他没让小牛抢到一个进攻篮板。

  自从来到骑士后勒夫就被饱受争议,特别是在篮下,被人冠以软的称号,但是今天第三节在一段时间内勒夫连续抢到3次进攻篮板,将球打进,展现出自己的强硬。

  在今天詹姆斯不在状态的情况下,勒夫站出来用全队最高分帮助球队在客场取得了胜利,还是要第三节那段时间勒夫连得13分刷屏般的表现,正是他的超神发挥扑灭了小牛想要缩小比分的势头,为此后比赛胜利垫下了基调。

  在打老鹰只拿了4分之后,勒夫在最近的三场比赛里有两场拿到了32+16和29+15的数据,在队里伤员众多,小托马斯回归没有时间表的情况下,勒夫的爆发对于骑士来说无疑至关重要,这样的表现,骑蜜们等了太久了!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勒夫小牛骑士詹姆斯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