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最狂新星被勇士教做人 这话5年之后再说

2017年11月12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恩比德被限制

  北京时间11月12日,76人客场以114-135负于勇士。76人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首发出场25分钟,11投4中,得到12分、7个篮板、2次助攻、1次盖帽,外加7次失误。

  这是恩比德职业生涯第一次对阵勇士队。昨天,他自己爆料称今夏曾和德雷蒙德-格林喷垃圾话,并表示下次碰到勇士队会击败他。

  防守端,恩比德的威慑力是显而易见的。上半场,杜兰特两次篮下攻击恩比德,一次是吹了恩比德犯规,另一次杜兰特想躲过恩比德的防守上篮,结果球没有进。上半场,恩比德8投仅2中,而且没有罚球,这显然不是大帝的常规操作。

  今天,76人只抵抗了半场,第三节中段,勇士通过一波流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左右。恩比德重新出场后,他的表现并没有起色,而且在攻防两端被格林教做人。

  第四节,恩比德在一次篮下进攻中被格林将球拍掉,随后勇士发动反击,格林一对一突破恩比德的防守并完成上篮。格林的这一攻一防打得恩比德很没有面子。尽管恩比德在下一个回合完成一个空接扣篮,但76人的落后分差已经很大。

  本场比赛,大帝显得有些狼狈,他11投4中,得到12分、7个篮板、2次助攻、1次盖帽,外加7次失误。现在看来,他在夏天和格林吹的那个牛明显是吹大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格林恩比德杜兰特76人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