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骑士主控无限期休战 这客场之旅没他咋办

2017年11月12日0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最年轻MVP再度被伤病困扰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由于左脚踝扭伤,骑士队首发控卫德里克-罗斯将继续缺阵今天客场与小牛队的比赛,而且他的归期无法确定。

  和上一场打火箭一样,伊曼-香波特将顶替罗斯进入骑士的首发阵容。

  据悉,罗斯是在本赛季常规赛第2场与雄鹿队的比赛中不幸左脚踝扭伤。他之后缺席了5场比赛,并且在10月30日复出。

  罗斯认为他当时的复出可能太过仓促,从而导致左脚踝伤势复发。

  罗斯在复出之后的前3场比赛分别得到15分、19分和20分,但是在之后2场比赛,他一共得到20分,而且出现8次失误,只送出3次助攻,投篮22投8中。

  今天打完小牛之后,骑士还有连续2个客场,分别对阵尼克斯和黄蜂。

  目前,骑士队无法给出罗斯的复出时间,而且他很可能无法在这段客场之旅中复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罗斯最年轻MVP客场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