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9中4!詹姆斯苦等1月的枪因为1双鞋终于响了

2017年11月12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兄弟你终于来了!(设计台词)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前往客场挑战小牛,最终他们以111比104击败对手。JR史密斯本场比赛14投6中其中三分球9投4中拿到17分3篮板3助攻的数据。

  赛季前十场比赛JR表现的十分低迷,虽然韦德自己降为替补,将首发让给JR,但是JR发挥依然如同梦游场均仅仅得到5.3分。命中率方面除了揭幕战打凯尔特人过了五成以外,其余比赛最高的仅仅只有33.3%,甚至有三场比赛出现了11.1%和12.5%和16.7%这样不足两成的命中率,简直低的难以直视。

  但是从对阵雄鹿开始,JR爆发了,打雄鹿他三分7投5中拿到赛季新高的20分,赛后老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JR状态回升是因为我告诉他之前的低迷是鞋的问题,你应该穿上我的鞋。”

  而也许真是鞋的问题,自从换上老詹的鞋后JR一扫之前低迷的阴霾,上场比赛对阵火箭三分球8投3中拿到13分,今天打小牛拿到17分。

  今天一开场JR就非常的活跃,开场他便率先在中距离开火,随后又突破篮下挑篮得分,作为JR不投三分那还叫JR吗,接下来JR分别在底角和左侧45度角三分一箭穿心。

  第三节JR再次连续两次在三分线外得分,最精彩的一球就是底角面对对方大中锋梅杰里,JR毫不畏惧,无视对手的大长臂,直接干拔起来就是三分射进。

  赛季初那段低迷时间JR遭受到无数球迷的吐槽,而这三场连续出色的发挥似乎已经让我们忘记了他之前那段梦游期,一个火力全开的JR已经回来了,一个可怕的神经刀再次重现江湖,各队颤抖吧。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小牛JR史密斯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