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变!骑士有意内线悍将 他比15探花更搭詹皇?

2017年11月12日06:28 新浪体育 微博
克利夫兰有意队又将要出手也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骑士记者乔-瓦顿报道,相比于76人的贾希尔-奥卡福,骑士队对不久前刚被交易到太阳队的内线格雷格-门罗更有兴趣。

  当76人开始兜售奥卡福的时候,外界有消息称骑士对他感兴趣,但是据骑士记者瓦顿表示,骑士队并不认为奥卡福适合这支球队。

  “关于门罗,消息人士告诉我骑士队对他的兴趣更高。”瓦顿表示,“门罗身高6尺11寸,体重255磅,但他并不是一个盖帽出色的球员。他是一个得分手(虽然本赛季场均只得到6.8分)。”

  骑士队目前的内线存在很大的问题,凯文-勒夫的防守让他不适合打中锋,而骑士队的中锋汤普森因伤休战,但即使汤普森复出,他也只是一个偏重防守的中锋。

  乔-瓦顿指出,由于骑士队目前的轮换阵容已经满了,所以即使他们想要的门罗,无论是通过交易还是签约(如果门罗被买断合同),那么骑士的阵容也将会发生其它变化。

  76人目前正寻求交易奥卡福的可能,而且他们不想买断他的合同。门罗的情况类似,他被雄鹿交易到太阳,但是太阳并不把门罗视为未来的计划之一。

  目前,太阳正在兜售门罗,如果交易不出去,那么太阳可能买断他的合同。

  另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骑士队对门罗很有兴趣,而且正在想办法得到他。此外,马刺和掘金也对门罗表现出了兴趣。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内线探花詹姆斯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