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超强表现让奥尼尔叹服:巅峰的我也打不过

2017年11月11日16:00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四巨头

  NBA名宿奥尼尔对勇士和森林狼比赛发表了看法:“我得收回那些我能打爆勇士的言论,他们简直在颠覆我的篮球理念,11名球员出场时间高达10分钟以上并且都有得分,这样大胆的轮换以往只有波波维奇敢做,而且他们的球员似乎都不在乎数据,库里三节时间就拿到了22分、8助攻、8篮板,我以为他要在第四节拿下三双后休息,但他没有那样做,其他巨星最在意的数据在他眼里不值一提,我感觉我喜欢上他了!”

  相对于火箭骑士主教练的压榨主力,科尔显然更注重球员的可持续作战,而库里的行为也值得点赞,放弃刷三双其实也意味着在放弃MVP争夺,此前库里就曾表示只有自己下场队友才能得到更多的实战机会,这对于球队长远发展和夺冠有很大的意义!虽然库里的做法让自己损失了数据,但这恰恰说明他的伟大,许多媒体所说的他只是体系球员根本无从谈起,不知道大家怎么看!难道数据不好就真的是伪球星吗?

  以前我恨勇士,因为我以前是雷霆双少的球迷,2016年西决雷霆曾经3比1,竟然被淘汰,被淘汰我很伤心,然而杜兰特却离开威少和雷霆,加入勇士,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恨杜兰特软弱,可是我通过一段时间后,慢慢接受他的决定,发现慢慢喜欢勇士,勇士的团队篮球和快乐篮球,库里和汤普森的谦虚。无私和安静,我慢慢喜欢这两个家伙,格林他的激情渐渐感染了我,史蒂夫科尔教练睿智谦和谦和的性格吸引了我,这才是真正的篮球团队,大家都是一家人,不分你和我,杜兰特来到了一个真正无私快乐的大家庭,我喜欢安静和无私,不喜欢浮躁,我感谢勇士招来杜兰特,感谢库里和汤普森的无私,勇士大家庭,让我感受到了真正的团队篮球。

  (头条号:勇士的小跟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奥尼尔库里杜兰特雷霆汤普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