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脚还拿33+4+7!詹皇真尽力了 本季是生涯最佳

2017年11月10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今天真的是尽力了

  北京时间11月10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13-117负于休斯顿火箭,勒布朗-詹姆斯拼尽全力,打了40分钟,24投15中,拿到33分4个篮板7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封盖,但仍然未能换回一场胜利。

  本赛季,骑士队表现挣扎,但詹姆斯个人表现无可挑剔,截至今天之前,他在11场比赛里场均贡献28.9分7.5个篮板9.1次助攻1.5次抢断和1.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9.8%,32.7的PER效率值高过职业生涯的任何一年!

  今天的比赛,詹姆斯开局不顺,虽然一上来就接凯文-勒夫传球完成了一记空接暴扣,但之后两次传球被断,第一节结束前4分19秒,更是在突破过程中踩在阿里扎脚上,整个脚踝扭成了90度,让人为其捏了一把冷汗。

  不过必须承认的是,詹姆斯真的是钢筋铁骨,虽然眼看就要33了,这么严重的一次扭伤,竟然只需要一次暂停的时间就缓了过来,继续坚持打比赛。同样的动作,换成另外一个球员,可能就是几周的伤停!

  这次小小的意外反而成为了比赛的一个转折点,面对比分落后的局面,第二节詹姆斯干脆抛开“杂念”,坚决展开了个人攻击模式。第二节第一节,詹姆斯8投7中,独得16分!其中两次强突阿里扎,抗开对手直接攻筐得分,更是气势十足。在他的引领下,骑士单节轰下42分,在半场结束前67-65完成反超!

  不过,虽然詹姆斯足够努力,杰夫-格林今天也如有神助,但由于骑士整体防守和篮板球表现过于糟糕,下半场火箭很快重新夺回主动权,100-93带着7分的领先进入了最后一节的争夺。

  逆境当中,还是得靠老詹。第四节,火箭将全部防守注意力都集中在詹姆斯身上,却仍然阻挡不住他的得分。

  第四节结束前9分45秒,他面对体壮如牛的PJ-塔克的死缠,内线强行要位,接到球后,一个轻巧的转身,左手轻轻一拧,打板命中,深得四两拨千斤之妙;

  7分34秒,詹姆斯又在24秒进攻时限将近的情况下,在右翼强行干拔命中一记三分;

  终场前57.2秒,詹姆斯左路强突打板命中,为骑士把比分追成113-115,直到此时,骑士仍然很有机会反败为胜。

  可惜的时候,最后关头,骑士队再次连丢后场篮板,被火箭趁机将比分拉开到了4分,最后一攻,詹姆斯在打进了也没用的情况下,稍显随意的出手被卡佩拉封盖,只能再次吞下一场艰涩的失利。

  比赛输了也就输了,我们最大的愿望是詹姆斯扭伤的脚踝不会影响他后面的比赛。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火箭哈登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