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输给火箭 赛后詹姆斯竟然为球队大声叫好

2017年11月10日20:11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

  骑士今天输了球,赛后詹姆斯竟然为球队大声叫好!

  骑士今天又输了,以113比117输给西部劲旅火箭,而且这场比赛有一个插曲,詹姆斯在第一节过阿里扎把左脚踝扭伤,尽管如此,詹姆斯坚持打完正常比赛,甚至越战越勇,全场砍下33分7次助攻4个篮板,虽然詹姆斯今天没有得到三双,但是他拼尽了全力。

  赛后詹姆斯接受了记者采访,首先詹姆斯谈到自己的左脚扭伤说:“今天是周几?周四(北京时间周五)?我会准备好了周六(北京时间周日)对阵小牛的比赛。”

  詹姆斯这是以实际行动给球队鼓气,告诉大家老詹脚踝没事,今天输球詹姆斯并没有泄气,而要做好下一场比赛准备,看来詹姆斯左脚踝扭伤没有大碍,这是一个喜讯。

  骑士输球,但是詹姆斯并没有批评球队和任何队友,他心平气和地说,骑士今天打得很好,对骑士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是詹姆斯又对记者说:“我来这里可不是想要虽败犹荣。”

  詹姆斯对球队今天比赛的评价是非常可观的,应该说这场比赛詹姆斯的队友全都站了出来,乐福、JR、杰夫-格林、香波特、韦德……,各负其责,个个表现出色。

  比如第三节双方比分胶着时,JR-史密斯连续两记三分球,帮助骑士掀起进攻高潮,而第四节,骑士比分落后,骑士连续三波进攻打不进,JR-史密斯强行突破为球队止血,JR-史密斯本场比赛上场32分钟,11投5中,三分球8投3中,砍下13分1助攻1抢断。

  尤其是杰夫-格林今天打疯了,上场37分钟,15投11中,三分球3投2中,还有2次助攻5个篮板,砍下27分,杰夫-格林今天的表现受到外界一致好评。

  小编还专门统计过一个时段格林的精彩的得分情况,譬如第二节,格林从9分48秒到6分49秒的三分钟内连续得分,三分钟砍下11分,到5分49秒再次突破得手,4分钟内砍下13分,格林半场比赛得到20分,也就是说,格林打破个人得分记录仅用了半场时间,格林这种得分效率,之前是罕见的,众所周知,杰夫-格林做过心脏大手术,还能这样拼命,这是一种什么意志,真令人钦佩!

  所以,骑士虽然输了球,但是虽败犹荣,让大家看到骑士斗志没有夸,输球不缺精神,这种时候,骑士需要表表扬、鼓励,骑士输球,詹姆斯为球队叫好,这是一种成熟,一个球队领袖的风范,这一点,老詹确实做得好!

  (头条号:弋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格林骑士史密斯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