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乔丹!詹姆斯又拿 里程碑 这数据能历史第1吗

2017年11月10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的出场时间最后能排在历史第几呢?

  北京时间11月10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13-117憾负休斯顿火箭,不过,凭借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却达成了一项生涯里程碑,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出场次数超越了他的偶像迈克尔-乔丹。

  截至今天之前,詹姆斯在他15年的职业生涯里,已经总共参加了1072场常规赛的比赛,同时期位列所有球员第一位,不仅如此,还与篮球之神乔丹整个职业生涯的出场数持平,并列排在NBA历史第87位。

  因此,今天的比赛,无论胜负如何,都不能改变的一点就是,詹姆斯完成了对乔丹的超越,以1073次常规赛出场,追平查尔斯-巴克利和拜伦-斯科特,并列排在了整个NBA历史的第85位。

  可怕的是,如今已经接近33岁的詹姆斯,竞技状态似乎还在提升!NBA历史出场数纪录是“酋长”罗伯特-帕里什的1611场,詹姆斯有机会超越他,升上榜首位置么?咱们拭目以待!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乔丹骑士火箭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