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他是詹姆斯仅存的安慰 单节20分只拿底薪

2017年11月10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林今天爆射下27分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火箭最终他们以113比117不敌火箭。杰夫-格林本场比赛15投11中拿到27分5篮板3抢断的数据。

  格林本赛季场均出场20.2分钟,可以得到9.5分,前五场比赛格林发挥出色,连续两场比赛得到15分以上,成为了球队在替补席上最稳定的得分点,从那以后他得分开启下降,都是在个位数徘徊。而今天格林可谓是大爆发,半场比赛结束就得到20分,创造了赛季新高。

  第二节比赛开始,骑士落后11分,一上来戈登和安德森还连续得分,分差一度达到了17分,大家都以为骑士崩了的时候,格林站出来了。

  他连续4次突破篮下得分,其中还有一次2加1,帮助球队紧紧咬住比分,甚至缩小比分。逼得火箭不得不叫了暂停。暂停回来格林依然势不可挡,底角三分百步穿杨,随后连续两次转换进攻得分。

  下半场格林依然无所不能,三分线外接詹姆斯传球一箭穿心,随后还是接詹姆斯传球,晃起防守人,中距离急停跳投打进。第四节最后一分钟格林踩着三分线命中一记大号两分为骑士续命。

  虽然今天格林大爆发拿到赛季新高的27分他没能帮助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第二节他单节拿到20分,帮助球队从落后18分到反超,他是最大的功臣之一,如果没有格林第二节连续的砍分续命,骑士也许早就崩盘了。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格林骑士詹姆斯火箭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