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1+13+5!西詹碾着过东詹 赛季新高轻松get

2017年11月10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登今天表现够全能!

  北京时间11月10日,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对阵克利夫兰骑士,詹姆斯-哈登延续神勇发挥,全场21投8中,其中三分14中6,罚球14中13,得到35分11个篮板13次助攻的三双,还有赛季新高5次抢断。火箭也以117-113取得4连胜。

  上一场击败爵士,哈登砍下56分率队3连胜,刷新生涯单场得分纪录,距火箭队史纪录也仅一步之遥。接下来火箭迎来3天休养,而那边厢勒布朗-詹姆斯率队拿下雄鹿,似有所复苏。而“詹姆斯VS詹姆斯”大战就在这种背景下爆发。

  骑士三分防守联盟垫底,偏火箭本季在三分投射这条道上越走越远。但出乎预料的是,在外线率先打开局面的竟是骑士,这迫使迈克-德安东尼变招,在外线防守时坚持换防,但单防不夹击,而哈登则承担了不少内线协防重任。这一变招在詹姆斯扭伤脚踝之后一度有效。

  而在进攻端,哈登也懂得审时度势。骑士开场仍给了火箭不少空位三分机会,可惜主队并未把握。在对哈登的防守上,骑士将凯文-勒夫上提,在高位对哈登形成合围,但这反而更衬托出哈登出球之迅捷,而他助攻的对象也从外线转移到内线。

  由此形成的局面,便是火箭尽管三分未开,却在首节便领先11分。而本节拿下11分5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的哈登更将全能体现得淋漓尽致。

  不过第二节火箭失误增多,客队频繁快攻,詹姆斯和杰夫-格林2大持球点轮番攻击内线,骑士立刻迎头赶上。而在首节保持“干净”的哈登,本节也出现了3次失误。

  经过调整,第三节哈登又进入杀神模式,单节三分5中4砍下15分,他的后撤步干拔三分令格林和J.R-史密斯徒唤奈何。最值得称道的是6分42秒那一幕,哈登连续3次试图从左路超车格林都以失败告终,结果他横下一条心,后撤干拔三分,居然命中!这份意外的收获连哈登也乐不可支。

  在对哈登的防守上,骑士整场也在求变。眼看哈登出球快,骑士也将高位的合围改为一人顶防,罚球线布防,同时将防守兵力分散,使哈登一度受限。第四节哈登8中1仅得3分,比赛也进入白热化。

  但关键时刻还看哈登。终场前1分10秒,哈登进攻未果,P.J-塔克为抢篮板倒地救球,坐在地上的他奋力将球交给哈登后,后者一转身竟轻舒猿臂,埋伏许久的克林特-卡佩拉心领神会,跃起后完成空接爆扣,还造成格林犯规,打成2+1,将分差拉大到4分。裁判哨响后,现场欢声雷动,卡佩拉摆出霸王步,而最大功臣哈登只是远远走开。一场鏖战,“西詹姆斯”以力压“东詹姆斯”的神勇表现笑到了最后。(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登詹姆斯骑士火箭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