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8+2净输21分!这曾是詹姆斯最信任的伙伴

2017年11月10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韦德今天的数据比较惨淡

  北京时间11月10日,骑士在客场113-117负于火箭,骑士替补得分后卫德维恩-韦德出场20分钟,7投3中,得到8分、2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尴尬的是,韦德今天的正负值仅为-21,全场最低。

  最近两场比赛,韦德的状态不错。骑士主场与老鹰那场,他得到赛季最高的25分;上一场打雄鹿,韦德8投4中得到10分,进攻效率不错。

  今天,骑士首发控卫后卫德里克-罗斯因伤休战。由于骑士队本来就缺少进攻组织者,罗斯的缺阵按理说会让韦德在进攻组织方面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然而韦德今天在场上的存在感非常有限。进攻端,他的出手机会很少,但是能够把握住。特别是第三节最后阶段,韦德连着投进两个中距离跳投。

  第四节前半段,韦德还有一次底线突破的上篮得分。

  但是在进攻组织方面,韦德基本没怎么起到作用。第四节中段,场上出现了这么一幕,当时骑士进攻,而詹姆斯在场下休息,结果组织进攻的是杰夫-格林,而韦德双手叉腰站在三分线外看着。

  防守端,韦德今天也出现了一些明显的问题,比如第四节有一次韦德没有顶到外线去给哈登施压,结果哈登助攻队友篮下得分。

  整场比赛,韦德7投3中,得到8分、2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但很尴尬的是,韦德今天的正负值仅为-21,全场最低。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韦德詹姆斯哈登骑士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