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联盟第1!1张图看懂当今NBA联盟第一人

2017年11月10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不愧是联盟第一人

  北京时间11月10日,有美媒体在社交媒体上PO出一张“神图”,罗列勒布朗-詹姆斯进入联盟以来的一系列可怕纪录,再次证明了他当今联盟第一人的地位:

  首先,自从进入联盟以来,詹姆斯的常规赛总出场次数(1,072场)排名同期所有球员的第一位,总出场时间(41,688分钟)同样高居第一;

  其次,自从进入联盟以来,詹姆斯的个人总得分(29,105分),以及取胜场次,也都是同期所有球员当中的第一位;

  另外,个人荣誉方面:詹姆斯自从进入联盟以来,已经4次荣获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3次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1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也都是同期第一,其中全明星数与科比并列;

  詹姆斯在季后赛的统治力体现得更加明显:他的季后赛出场次数(217场)、出场时间(9,127分钟)、季后赛总得分(6,163分)以及季后赛取胜场次,也都是同期第一。

  最后,詹姆斯迄今为止已经收获了3枚总冠军戒指,也并列同期所有球员当中的第一位。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总冠军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