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三分!他引领勇士一波流 更亮的是赛季第二扣

2017年11月09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汤神三分扣篮都开了

  北京时间11月9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此役勇士队首发得分后卫表现出众,全场出战33分钟,20投11中,三分球12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外加5个篮板和3次助攻。凭借着汤神的强势表现,最终勇士以125比101大胜对手,喜获五连胜。

  汤普森今年夏天的中国行,他屡次尝试扣篮失败的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本赛季汤神尽管手感很顺,但是目前只完成过一次扣篮。不过今天在面对森林狼的比赛中,一次快攻反击劈扣,让球迷们见识到了汤普森强势的一面。

  比赛刚开场,汤普森就展现出自己火热的投篮手感。首节刚开场,11分33秒库里持球突破遭遇包夹,一个不看人传球分给为其掩护的汤普森,后者接球后迅速出手,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

  随后进入第二节,尼克-杨替补出场之后显得异常活跃。10分35秒,杨持球突破到禁区一个急停将吉昂晃倒,不过跳起之后却发现克劳福德前来补防。杨灵机一动将球踉踉跄跄传给了汤普森,后者手起刀落再度命中一记三分球。

  汤普森带领替补球员为勇士将比分追上,弥补了首发五人在场上慢热的劣势。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汤普森手热得发烫,第三节7分53秒卡斯比弧顶接球策应,汤普森绕掩护兜出来接到队友传球。汤神面对大空位,稳稳出手,皮球应声入网。

  凭借着汤神的这记三分球命中,勇士队开始了下半场血雨腥风的疯狂总攻。其中汤普森一人在第三节,7投5中狂砍13分,帮助勇士队单节净胜对手18分,彻底击溃森林狼想要在客场争胜的希望。

  末节汤普森继续展现着自己作为多面得分手的能力,不但外线重炮远投给予对方压力,还能利用快攻上演暴扣,将对手的气势完全压制。

  第四节7分44秒,卡斯比前场完成抢断后持球推进,汤普森左侧跟进接到队友传球,一个单手劈扣,技惊四座。这记扣篮弥补了他夏天被篮筐封盖的尴尬,同时让甲骨文球馆观众们沸腾。而这是汤普森在本赛季献上的第二记扣篮。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汤普森库里森林狼科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