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他才是湖人最强之人 这表现还不配首发?

2017年11月09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兰德尔

  北京时间11月9日,湖人在客场96-107负于凯尔特人。湖人替补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出场21分钟,9投5中,6罚6中,得到16分,外加12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

  本场比赛,湖人的开局打得非常糟糕,第一节就以16-33落后凯尔特人。最多时,湖人落后分差达到21分。

  湖人首发中锋洛佩斯在开局阶段打得不好,而沃顿最先换上的替补内线是博格特,但是效果依然不好,博格特在进攻端几乎没有什么作用,而且还出现了一些传球失误。

  第一节和第二节间隙,沃顿在场边反复告诫球员一定要打得努力,要在场上拼。直到兰德尔替补出场之后,湖人的局面得到了改观,而兰德尔就是贯彻了沃顿的思路,他在攻防两端的拼劲为湖人注入活力。

  上半场,兰德尔5投3中,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正负值+8,带领湖人在第二节打出36-28。

  下半场,替补出场后的兰德尔依旧表现神勇,而且多次在篮下打成2+1,让对面的德国新秀丹尼尔-泰斯打得很难受。

  兰德尔可以说湖人今天发挥最好的球员,他不仅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而且是湖人阵中唯一一个正负值为正的球员(+5)。

  当拉里-南斯受伤之后,外界猜测兰德尔会进入首发,但沃顿依然把兰德尔留在板凳席。从目前来看,兰德尔已经适应了第六人的角色,而且上场后就能做出贡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兰德尔博格特凯尔特人沃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