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花伤退绿军惊险10连胜 5人上双湖人翻盘未果

2017年11月09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凯尔特人取十连胜

  北京时间11月9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7-96击败了湖人。

  凯尔特人(10-2)取得10连胜。凯里-欧文得了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隆-贝恩斯拿下赛季最高的21分8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8分。替补出场的特里-罗齐尔14分8个篮板。探花秀杰森-塔图姆因伤提前下场,只得5分。

  湖人(5-6)二连胜结束。榜眼秀“球哥”朗佐-鲍尔15投4中,得9分6次助攻。布兰顿-英格拉姆18分7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12分,凯尔-库兹玛1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8分,朱利叶斯-兰德尔16分。

  自赛季初二连败后,凯尔特人就再也没有输过。今天碰到势头正猛的湖人,凯尔特人打得非常艰难,但任何他们的韧性,仍然在主场过关,将连胜延长到10场。

  凯尔特人之所以打得艰难,一方面是由于湖人最近势头不错,另一方面是自身的伤病原因。新秀塔图姆只在上半场打了9分钟,因为腿部有伤,下半场一直休息。

  这是今年的榜眼和状元首次会面。“球哥”表现还是老样子,得分能力太差,组织有可圈可点之处。由于塔图姆的早退,这个看点令人失望。

  在双方的首发阵容中,有三名新秀,除了高顺位的两人外,还有湖人的库兹玛,他今天也表现平平。[凯尔特人10连胜早有预料!][新浪小炮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湖人在开场后非常被动,首节中段,他们还只以11-14落后,但接下来3分钟,他们一分未得。凯尔特人内外开花,在罗齐尔命中三分后中,完成12-0的攻击波,以26-11拉开差距。湖人刚有所反弹马上又遭到压制,罗齐尔命中压哨三分,凯尔特人以33-16结束首节。

  凯尔特人在第二节以39-18取得了21分的优势。鲍尔难得命中三分,湖人逐渐开始反击。本节中段,波普两度命中三分,湖人发动11-2后,将比分追成41-52。双方差距一度只以6分,半场结束时,湖人以52-61落后。

  第三节打了近4分钟,湖人主帅沃顿对判罚不满,直接走上场,结果吃到技术犯规。欧文罚中一球后, 以74-63再度拉开差距。主帅的举动激起湖人的斗志,克拉克森命中三分,此后又突破上篮,湖人打出11-2后,将比分追成74-76。湖人有反超良机,可惜把握机会能力太差,连连出错。凯尔特人虽然进攻下降,但防守能力不错,前三节以87-81保持优势。

  欧文歇了一阵后回到场上,第四节中段连续命中,凯尔特人以100-90领先。湖人虽然活力十足,但在凯尔特人的严防之下还是难有做为。虽然紧追不舍,但无力翻盘。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凯尔特人欧文鲍尔波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