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停!勇士FMVP左大腿挫伤 无缘出战五连胜猛队

2017年11月09日0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兰特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今天宣布,凯文-杜兰特因为左大腿挫伤将缺席主场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

  据悉,杜兰特是在上一场勇士主场战胜热火的第一节受伤的,但是他坚持打完了比赛,全场得到21分,外加8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盖帽。

  本赛季,杜兰特场均得到24.8分、7.7个篮板、5次助攻和生涯最高的2.5次盖帽。

  杜兰特缺席了今天早晨的投篮训练,而勇士队随后宣布他将缺席与森林狼的比赛,这将是杜兰特在本赛季缺席的第一场比赛。

  不过勇士队并不认为杜兰特的伤势很严重,他预计将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在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下,伊戈达拉、麦考和卡斯比预计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勇士已经取得一波四连胜,而他们今天的对手森林狼最近取得五连胜,势头很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森林狼勇士伊戈达拉卡斯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