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球迷心一紧!德帅突然改口 二哥伤到底啥样

2017年11月09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保罗到底什么时候能复出?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休斯顿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上周曾表示,克里斯-保罗会在2周内回归。但他今天改口称他也不知保罗复出还要多久。他拿棒球打比方,称保罗如今在二垒,接近三垒。

  德安东尼几乎每天都要回答保罗何时复出的问题,但他今天的口风有所改变。

  上周三、周五和周六,德安东尼曾预计保罗会在2周内回归,但他也表示在火箭评估保罗的恢复情况,决定保罗何时回归训练之前,这只是他的个人看法。而昨天德安东尼又表示,他也不清楚在保罗正式复出前,训练师会安排保罗参加多长时间的训练,对于“2周内复出”也有了新的说法。

  “我只是认为迟早会有这么一天的,”德安东尼说,“但我也不知道还要多久。对我而言,不管他多么快地复出我都不满足。我们可以拿棒球来打个比方:他如今就好比在二垒,非常接近三垒了。”

  因为膝伤,保罗自从揭幕战过后就一直缺席。特雷沃-阿里扎也表示:“我们只能继续前进,会有一些调整,毕竟克里斯不在。但我不认为他要很长时间才能找回节奏,因为他始终和我们保持同一步调。看到他复出令我们开心,我们都等不及了,我知道他也做好了重返赛场的准备。”

  詹姆斯-哈登和卢克-巴莫特都缺席了近期的训练,前者是因个人原因,后者是因膝伤。不过德安东尼确认,巴莫特能出战明天和骑士的比赛。(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保罗德安东尼哈登火箭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