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久未见!那个手感爆棚的JR终于回来了

2017年11月08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厉害了,我的jr

  北京时间11月8日,骑士主场124-116战胜雄鹿,骑士近七场比赛第二次取胜。本场比赛,詹姆斯和乐福两人得分加起来上60。相对于前几场比赛,Jr-史密斯的手感爆棚,得到20分,这才是骑士球迷想要看到的Jr啊!

  全场比赛,Jr-史密斯三分球7投5中,而在此前的比赛中,6分,3分,1分,2分,本赛季,他的表现令球迷们直呼,这一定是个假的Jr。人们印象中那个在外线飘忽不定的杀手去哪儿了?幸好,这场比赛,令人闻风丧胆的那个Jr又回来了!

  比赛一开始,Jr史密斯一个底线三分球命中,为这场比赛骑士在主场的胜利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也向球迷们宣告那个杀手终于回归。

  在这场比赛之前,Jr的状态令球迷们堪忧,特别是在赛季初那场骑士对阵篮网,本应是骑士虐菜一般将对方没有拉塞尔和林书豪的篮网击败,可惜,一切都是那么出人意料,TT、克劳德、Jr三人的得分加起来才刚好上两位数!

  再来看看北京时间10月29日骑士输给鹈鹕的那场比赛,骑士的内线被戴维斯和考辛斯看到切菜般摁在地上狠狠摩擦,而Jr那场比赛只得到3分。全场比赛三分线外出手三次,两分球竟然没有出手!命中一记三分球。这样的Jr让詹姆斯怎么能忍?

  即使是在近几场比赛中,Jr的出手次数都不多,在对阵步行者、奇才和老鹰的比赛中,Jr的出手次数不超过六次,而他的上场时间确实惊人的场均31分钟左右。

f4yM-fynmzrs7678463

  实在忍受不了队友的低迷而看到绿衫军已经豪取9连胜之后,詹姆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动画片《Arthur》的主人公攥紧拳头的照片,实在是受不了了!欧文留了三个笑哭的表情,伊赛亚-托马斯则写道:“需要我去摆平谁?”看到球队老大真的已经忍受不了每场比赛不能吃爆米花,还要拼尽全力却不能赢球的情况下,Jr决定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站出来,为老大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了!

  于是,今天的Jr虽不及乐福和詹姆斯那般抢眼,但是在下半场雄鹿追分势头更猛的时候,是Jr的几记三分球浇灭了对手反扑的热火。当雄鹿在第三节将比分追至76平时,Jr这次没有辜负队友的信任,三分线外冷静施射将球投进。

  还有球迷们许久未见的Jr式过人,终于在这场比赛有又双叒叕的出现了,Jr的状态火爆为骑士拿下这场比赛立下汗马功劳

  篮球场上是五个人的运动,如果骑士光靠詹姆斯一个人肯定是难以解决战斗,今天这场比赛,在面对拥有字母哥的雄鹿面前,骑士上下都展现出了积极的斗志,这样的骑士才是球迷们想看到的,这样的球队才能拿下比赛。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雄鹿Jr-史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