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69分鹈鹕逆步行者 小牛客胜奇才止七连败

2017年11月08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浓眉再度发飙

  北京时间11月8日,鹈鹕后来居上,在客场击败了步行者;奇才则翻盘未果,意外在主场败给小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鹈鹕117-步行者112

  鹈鹕(6-5)三连胜。“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37分14个篮板,“考神”德马库斯-考辛斯32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两人各投中4记三分。朱-霍乐迪10分5次助攻,达柳斯-米勒12分。

  步行者(5-6)三连败。全队6人得分上双,迈尔斯-特纳21分12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5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4分,赛迪斯-杨13分。

  鹈鹕是“双塔”的天下,两人每场得分超过球队一半。步行者则是多点开花。

  两队大举对攻,首节步行者以37-34领先。第二节鹈鹕命中率下降,而步行者仍然手感火热,以75-61拉开了差距。[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鹈鹕“双塔”实在太强,能里能外,第三节他们都有三分进账,率队不断反击。鹈鹕本节再取35分,而步行者只得19分,鹈鹕以96-94反超。

  双方拼到最后时刻。终场前59秒,博格达诺维奇突破上篮后,步行者只以112-113落后。霍乐迪罚失一球,但戴维斯抢下进攻篮板。他又一次罚球一球后,考辛斯又抢下进攻篮板并补篮得手。

  在“双塔”的强势发挥下,罚球不中都变成好事,鹈鹕将优势扩大到5分。戴维斯此后又送出盖帽,为他们锁定胜局。

  小牛113-奇才99

  小牛(2-10)结束了七连败。哈里森-巴恩斯得了31分9个篮板,新秀丹尼斯-史密斯2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1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克-诺维茨基6分。

  奇才(5-5)大将约翰-沃尔复出,得了23分14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23发,奥托-波特13分。

  上一场沃尔缺阵,比尔发威,砍下了38分,率奇才过关。今天沃尔复出,奇才反而找不到感觉。

  首节双方对攻,奇才也没占到便宜,以34-36落后。第二节奇才命中率下降,而小牛继续保持攻势,以64-53拉开差距。

  小牛最多时领先了16分。奇才不甘心放弃,他们以一波12-0开始第四节,一举将比分追成88-90。

  奇才有机会反超,可惜此后手软,连续投篮不中,小牛还以一波16-3后,在比赛还有4分19秒时以104-91再度拉开差距。

  奇才在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反击势头到此为止。小牛开始控制局面,终于结束了连败。(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鹈鹕奇才NBA浓眉考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