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林书豪点赞大魔王全能表现 周琦这样回复

2017年11月08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周琦

  北京时间11月8日,布鲁克林篮网队球星林书豪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夸赞了休斯顿火箭队的中国球员周琦的赛场表现,并给后者送去了祝福。

  昨天,周琦被火箭下放到发展联盟,代表火箭下属的毒蛇队出战了一场比赛。全场周琦出战31分钟,11投6中,并命中3记三分球,贡献15分4板3助攻2盖帽,攻防两端都展现了统治力。

  看到周琦有这样的表现,另一个NBA的华人面孔林书豪也在微博上夸赞了一番,并给前者送去了祝福。林书豪写道:“周琦,打的非常棒。相信你很快在NBA也会有这样的表现!”

  很快周琦也回复了林书豪的夸赞,并祝后者早日康复。

  林书豪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就不幸受伤,随后赛季报销。相信下个赛季林书豪康复回归,周琦逐渐适应NBA的节奏后,我们就能看到两人在NBA赛场上正面对话。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琦林书豪火箭毒蛇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