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复苏?话别说太早 历史最烂致命伤还没改

2017年11月08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骑士的防守依然存在很大问题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对阵雄鹿,最终他们以,124比119击败雄鹿,但是球队的防守依然没有起色,让雄鹿得到了119分。

  本赛季骑士的防守一直是一个很大的问题,骑士在前10场比赛中百回合丢掉111.7分,排名倒数第一。除此以外骑士本赛季让对手们的三分命中率提升到了41.7%,打破了骑士2010-11赛季创下的对手三分命中率41.1%的纪录,防出了联盟史上单赛季最高的对手三分命中率 。

  值得一提的是自1950年有统计以来,所有球队一共打了1463个赛季,骑士本赛季目前的防守排在第1463位 ,也就是说骑士本赛季的防守竟然排名历史倒数第一,可以说已经烂到令人发指了。

  烂透顶的防守导致目前骑士战绩不佳,目前以4胜6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而根据ESPN的“篮球实力指数(BPI)系统”预测,骑士开局4胜6负的概率只有8%,ESPN在休赛期对骑士的预测是开局8胜2负,骑士的预期胜场数是52胜骑士是唯一一支与BPI预测结果相差如此巨大的球队,这意味着他们可能很难获得常规赛50胜的战绩。在输给老鹰之后,骑士获得50胜的概率暴跌到0.3%。

  糟糕的防守已经让骑士如今举步艰难,虽然上赛季他们的防守也不是太好,排名联盟第二十一,但是本赛季防守没有改观就算了,反而“更甚一筹”,已经烂的没有办法形容了。

  一对一防守限制不了对手,对手突破禁区也几乎无人协防,对手面对骑士总能全面开花,诸如摩尔哈达威丁威迪这样平时不显山不露水的球员,面对骑士的防守都能够创造自己新赛季得分新高。

  虽然骑士已经连续3年进入总决赛,但是他们的防守从来没有像如今这样的烂,如果他们还不能够改善他们的防守,他们今年的总决赛之旅要打上一个很大的问号了。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雄鹿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