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6!骑士软核强势打脸 凶猛似当初那只狼王

2017年11月08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勒夫今天的表现相当强硬

  北京时间11月8日,骑士在主场124-119战胜雄鹿。骑士首发中锋凯文-勒夫出场35分钟,14投9中,16罚14中,砍下全队最高的32分,外加16个篮板(8个前场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

  本赛季开始之后,由于骑士表现不佳,勒夫受到了很大的质疑。当他担任首发中锋的时候,骑士的内线防守被对手完爆。进攻端,勒夫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本赛季,骑士屡屡第一节落后,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勒夫无法像过去那样成为骑士的得分先锋。上一场骑士打老鹰,勒夫完全不在状态,而且中途退场。事后才知道勒夫生病了,好在问题不大。今天,勒夫首发出战雄鹿。

  本场比赛,勒夫在开局的表现有点像过去了,他的进攻很高效,更重要的是,他的积极性非常高。在一次后场防守中,勒夫成功完成抢断,紧接着,他自己运球发动快攻,虽然勒夫的推进速度很慢,但是他稳稳地把防守球员挡在身后,最终完成一个突破上篮,而且打成+1。

  第一节,勒夫3投3中,而且他还能够造成杀伤,罚球7中6,得到12分。

  面对雄鹿运动能力很强的球员,勒夫只能用巧劲,第二节还剩4分多钟,勒夫在低位单打,他做了一个投篮假动作,把亨森晃得跳起来,并造成犯规,从而获得罚球机会。

  第二节最后阶段,勒夫先是在篮下背身面对斯内尔的防守勾手命中,上半场快结束时,克劳德上篮不进,但勒夫及时跟进,补篮命中。

  上半场,勒夫5投5中,12罚10中,砍下20分和6个篮板。

  下半场开始后,勒夫继续不断篮下进攻,包括补篮命中,打得得心应手。此外,他还在篮下封盖掉了字母哥的上篮。这样一个攻守兼备的勒夫,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了。

  第三节中段,勒夫从三分线运球突破完成一个上篮。下一个回合,他又在三分线外造了对手的犯规。

  今天,我们看到了一个森林狼时期的西部全明星首发勒夫,他的进攻高效,内线杀伤力巨大,拼抢篮板凶狠。全场比赛,勒夫14投9中,16罚14中,砍下全队最高的32分,外加16个篮板(8个前场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值得一提的是,勒夫今天没有出手一次三分球。

  毫无疑问,这是勒夫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这样的统治力许久未见。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勒夫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