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9!感受一下詹皇之怒 超级英雄又逆境开挂

2017年11月08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愤怒的詹皇惹不起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战,骑士主场迎来雄鹿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24比119击败雄鹿。勒布朗-詹姆斯全场比赛20投10中拿到30分8篮板9助攻3抢断的数据。

  昨天詹姆斯在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动画片《Arthur》的主人公攥紧拳头的照片,表达自己对球队一直输球的愤怒。

  今天一开场詹姆斯就率先助攻勒夫篮下得分,随后自己突破篮下造成了犯规,两罚全进。接下来詹姆斯开始在外线尝试进攻,他先是在高位接罗斯传球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在低位面对字母哥的防守用自己平时最不擅长的后仰跳投将球打进。

  第二节詹姆斯进攻欲望依然不够强烈,大部分时候他都选择了利用传球帮助队友创造机会。除了一次突破篮下的挑篮命中,最精彩的一球就是在末段刚运球至三分线外就拔起出手一箭穿心。

  下半场一开始詹姆斯就连续送出两次助攻,分别助攻勒夫篮下得分和克劳德外线命中,随后又助攻JR三分百步穿杨,逼得雄鹿叫了暂停。

  第三节还有4分钟詹姆斯才完成下半场第一次出手,自己一条龙上篮无视协防上篮得分,随后接勒夫传球突破禁区继续得分。最后时刻转换进攻中詹姆斯击地妙传助攻格林完成战斧劈扣。

  第四节詹姆斯一回来就助攻香波特篮下完成爆扣,下一波进攻自己自己干拔三分命中。最后时刻詹姆斯站出来来了,在关键时刻他帮助球队稳定住了军心。

  他先是在转换进攻中顶开防守人上篮得分,随后又造成犯规两罚全进,最后又在底线附近转身跳投命中。

  虽然詹姆斯在之前的比赛时刻表现一般,但是到了关键时刻,他总是会站出来,他总是会得分帮助球队,这也许就是球队中的超级英雄吧。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字母哥雄鹿勒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