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勾搭网红模特私信被曝光!目的只是学打猎?

2017年11月08日06:52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是NBA中口碑不错的好男人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纽约邮报》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通过私信勾搭一位网红模特,而那位模特之后把她和詹姆斯的交谈内容公布了出来。

  这位网红模特名叫海蒂-霍巴克,而且还是一位女猎手。最近,他在IG上收到了一条特别的私信,而且她一开始并不知道对方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

  “运动员经常会在社交媒体上给姑娘发私信,这并不是最疯狂的部分,但这是我在这里见过的最大的一头鹿。”海蒂-霍巴克透露,勒布朗-詹姆斯在私信里问她:“你教我如何打猎,我会教你如何打篮球。成交吗?”

  之后,海蒂-霍巴克回复了一连串表情图,而詹姆斯的回复是:“你现在在哪里?”

  当被粉丝告知32岁的詹姆斯是一个有家室的男人之后,海蒂-霍巴克在YouTube上面发了一段时长8分钟的视频,并希望把这件事情说清楚。

  “那是非常普通的一天,但是当勒布朗私信我的时候,我想我会把它分享出来。”霍巴克说道,“我后来在Snapchat上面和我的粉丝们分享这件事情,因为我觉得这会是一个有趣的话题。之后一些粉丝告诉我他(詹姆斯)已经结婚了,我并不知道,因为我没有关注他。我不认为我是他(詹姆斯)的粉丝,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我猜这就是为什么这件事情发展到比我最初以为的要更大。”

  詹姆斯不仅已经结婚,而且和他的高中甜心萨凡娜已经育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对于詹姆斯在私信里提出想学习打猎,海蒂-霍巴克大方地表示:“如果你真的想学习打猎,我欢迎你把全家人都带过来,我们可以在弗吉尼亚安排打猎。”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皇网红模特勾搭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