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性!美媒曝字母哥曾拒绝和詹皇一同训练

2017年11月08日06:24 新浪体育 微博
字母哥没兴趣做詹皇的跟班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雄鹿队当家球星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的崛起,外界开始纷纷拿他和勒布朗-詹姆斯进行比较。虽然字母哥很尊敬詹姆斯,但是他并不希望和詹姆斯有太多的联系。

  据悉,一些NBA超级巨星的训练师都希望字母哥能够在休赛期和他们的客户一起进行训练,其中就包括勒布朗-詹姆斯的训练团队。

  每年休赛期,詹姆斯都会和一些年轻的NBA球星一起训练,早些年,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一起训练。最近这两年夏天,本-西蒙斯一直都跟着大哥詹姆斯一起训练。

  据了解,雄鹿管理层和教练组的一些成员都鼓励字母哥接受詹姆斯团队的邀请,因为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比赛,还有什么比跟着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训练还更好的方法呢?但是字母哥并没有接受詹姆斯的邀请。

  虽然字母哥非常尊敬詹姆斯的比赛和地位,但是他并没有兴趣像一个跟班一样围着詹姆斯转。

  众所周知,如今的NBA里很讲究兄弟关系,虽然字母哥并不是完全排斥这种关系,但是他释放出来的信号是,他希望能够培养出一种超级巨星的个性,这就意味着更少的社交活动。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字母哥詹皇NBA超级巨星训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