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锅一起背!骑士教头表示输球全体都有责任

2017年11月07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不能全让我背锅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谈到克利夫兰骑士的糟糕开局,主帅泰伦-卢表示骑士上下都为此而尴尬,也应该尴尬。他表示不能仅由首发来背锅,并提醒球员如今的骑士和过去3个赛季不大相同。

  在负于东区垫底的老鹰后,骑士并未再次召开队内会议,他们只是按惯例回看了比赛录像,然后进行了些针对性训练。

  对此卢教练表示:“我们必须继续回看录像,继续进行讨论,以确保大家都意识到问题所在。我认为大家如今都挺尴尬的,就我们被击败的方式而言,也确实应该尴尬。我们有些对手阵容不整,有些缺少的还是关键球员,但我们仍无法获胜。我们只得继续摸索,继续战斗,继续努力。”

  上赛季东区冠军在开季以来先后击败过凯尔特人、雄鹿和奇才等强队,但也曾连续输给步行者、尼克斯、鹈鹕、篮网、魔术和老鹰,这6队中仅有2队胜率超过50%,甚至有几队预计已直奔2018年选秀乐透区而去。

  “不能仅由先发来背锅,我们全体都有责任,”卢教练说,“我们所有人都得变得更强,必须付出努力来摆脱目前的窘境。先发球员明白他们得打得更好,他们对此心知肚明,但我们全体都得努力。”

  卢教练表示,他从未待过一支开局慢热和心不在焉却仍能被称为强队的球队。他也提醒球员不能总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

  “我们如今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和过去3年截然不同,”卢教练说,“我们有了很多新面孔,也走了一些人,因此不能再照搬以前的打法。每个晚上我们都得做好比赛准备。”(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教练背锅NBA篮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