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王大爆发竟因禅师一句话 队友称他比姚明强

2017年11月07日0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波尔津吉斯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本赛季,尼克斯新当家波尔津吉斯彻底爆发,场均轰下30.2分,而这爆发的背后是源于前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的质疑。

  昨天尼克斯击败步行者,波神砍下生涯最高的40分。赛后,当被问到波神本赛季爆发的原因时,步行者大前锋赛迪斯-杨说道:“梅罗(安东尼)不在那里。所以他(波神)的场均出手次数能多10-15次。任何时候当一名球员获得那么多出手机会,篮筐对他来说就会变得更广阔。”

  安东尼的离开和波神的爆发肯定有联系,但前提是波神首先具备成为球队领袖的实力。

  还记得菲尔-杰克逊担任尼克斯总裁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他对波神提出了质疑。禅师当时认为如果安东尼离开尼克斯,波神还没有准备好成为尼克斯队的领袖。虽然波神缺席了尼克斯队的赛季告别会,但是他显然听到了禅师的那番话。

  当被问到禅师的那番质疑是否对他有激励作用时,波神毫不犹豫地说道:“当然。

  “我永远都愿意接受挑战,这就是为什么当我知道梅罗被交易之后,我必须将成为球队的领袖。”他继续说道,“我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我很高兴自己能打出现在的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波神的队友库特尼-李认为这位尼克斯新东家和一位NBA名人堂中锋非常像。

  “我认为和(波尔津吉斯)最像的球员可能就是姚明了。姚明非常高,但KP(波尔津吉斯)的外线技术能力更出色,而且他现在才刚刚崭露头角。”李说道。

  2010-12年,库特尼-李曾在火箭队效力,并和姚明做过队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姚明尼克斯禅师安东尼波尔津吉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