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周琦半场效率值逆天 全场第一人统治攻防

2017年11月07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周琦

  北京时间11月7日,中国球员周琦今天被休斯顿火箭队下放到发展联盟,毒蛇队恰巧今天在主场有一场实战比赛。周琦代表毒蛇队的首秀,上半场他出战11分钟,3投2中得到5分外加1个篮板1次助攻。全队最高+19的正负值,是周琦最亮眼的数据。[NBA老司机-科比詹皇陪你闯关 烧脑time赢免费看总决赛]

  当时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前8分04秒,毒蛇队发起进攻,周琦为队友做完掩护之后,后者突破到篮下结果球被防守球员切掉。周琦趁机捡下皮球,在对方注意力不集中时,双手将球扣进篮筐。这记暴扣,为球队提升了士气,毒蛇队替补席瞬间爆棚。同时这记进球也是周琦,身着毒蛇队球衣后得到的首分。

  之后,周琦在外线尝试投射三分,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坠入网窝。

  半场结束时,周琦的正负值为全场最高+19,足以彰显他在场上时对球队的贡献。其中排在第二位的特洛伊-威廉姆斯仅为+11,全场所有球员只有周琦和的正负值达到了+10以上。尽管上半场受到犯规困扰,但是周琦上场之后能够展现出自己的作用。防守端给对手造成威胁,进攻端能够为球队在内线体现出优势,并且能给队友创造空间。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琦火箭队半场毒蛇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