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18分!今天他是湖人的KD 篮下硬刚第一中锋

2017年11月06日13:08 新浪体育 微博
英格拉姆开始兑现天赋

  北京时间11月6日,湖人在主场以107-102战胜灰熊,湖人首发小前锋布兰顿-英格拉姆首发出场38分钟,14投7中,6罚全中,得到20分、7个篮板和1次助攻。

  新秀赛季,英格拉姆更多的是处于学习阶段,湖人对他的使用也十分谨慎,而且让他从替补打起。

  本赛季,英格拉姆成为了湖人的真正核心,湖人现在需要他能够站出来挑起大梁。从本赛季的开局来看,英格拉姆做得很不错,场均得到14.8分,比上赛季大幅增加,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也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英格拉姆的天赋毋庸置疑,但是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领袖,他的身上必须要展现出一种霸气。刚进联盟时,英格拉姆的身体对抗总是很让人担心。今年休赛期,他重点增强了力量训练,效果还是不错的,至少他在场上打得更有侵略性。

  本场比赛开始后不久,英格拉姆就上演了底线突破之后的反手暴扣,很有霸气。

  第一节,英格拉姆还有一次一条龙上篮很精彩,当时他面对小加的防守,上篮时充分展开双臂,小加在防守时不敢做动作,只能目送英格拉姆上篮得分。

  第二节后半段,英格拉姆完全接管了比赛,他居然一人包办了湖人在上半场的最后14分,而且得分手段丰富,有突破,有篮下二次进攻。

  上半场还剩5秒,英格拉姆又上演了一个强行突破上篮得分,而且造成犯规。此时,湖人的整条板凳席都站了起来,并为英格拉姆鼓掌。

  半场结束时,英格拉姆9投7中,砍下全队最高的18分。

  虽然英格拉姆下半场只得到2分,但是他今天做得非常好的一点就是不强行出手,进攻端主要就是靠突破,寻找最好的出手机会,这保证了进攻的高效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灰熊英格拉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