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初显!闪电侠暗指首发不给力:老挖坑不好填

2017年11月06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韦德今天替补砍下25分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在主场115-117负于东部垫底球队老鹰之后,骑士的首发和板凳阵容之间的矛盾开始显现,德维恩-韦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将矛头直指骑士的首发阵容。

  “我们在比赛的开局阶段打得糟糕已经不是秘密。”韦德说道,“太糟糕了。老鹰开局就打得很好,我们在开局阶段的努力或者专注都不够。你在比赛中需要克服16-18分的落后,这会消耗很多能量。我们都知道这点。这在更衣室里不是秘密,但是我们的首发阵容,他们在开局阶段必须打得更好。”

  韦德今天替补出场砍下25分,创下他本赛季的得分新高。

  本场第一节结束,骑士以28-37落后,这是他们本赛季10场比赛里第7次首节落后。

  另外,骑士本赛季的第一节总得分是262分,总失分则高达311分。

  “我盼着有一天第一阵容会因为我们浪费了领先优势而责怪第二阵容。”韦德笑着说道,“我等着那一天的来临。”

  今天这场比赛,骑士首发五虎的正负值都是负的,罗斯-27,克劳德-24,詹姆斯也是-4。

  “没有能量。”詹姆斯在赛后也对球队的表现提出了批评,“我们的努力程度很糟糕,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今天,我们又出现了这个问题。我们不想单独批评某个人,但每个人都必须站出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韦德首发替补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