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一项统计詹姆斯看哭!周五骑士难道要被虐?

2017年11月06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的三分会不会把骑士打哭?

  北京时间11月6日,火箭在主场以137-110大胜爵士。火箭本场三分球39投23中,命中率高达59%,而火箭这样的三分球表现估计能让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看哭。

  今天早些时候,骑士在主场迎战东部垫底的老鹰,结果骑士的外线进攻非常低迷,全场三分球36投10中,前24投3中,如果不是科沃尔在第四节投进5个三分为骑士续命,这场比赛的悬念不会保留到最后时刻。

  比赛中,詹姆斯一直试图让队友找到外线手感,但队友就是投不进,这也让老詹非常沮丧和无奈。

  再看今天火箭主场和爵士的比赛,火箭从一开始就不断投进三分,从而扩大领先优势。

  全场比赛,火箭三分球39投23中,命中率高达59%。

  上赛季,骑士和火箭是全联盟三分火力最强的两支球队,但是本赛季开始以来,火箭的三分火力依旧很猛,而骑士则下滑得非常快,这也使得骑士的进攻效率大幅降低。

  本月10日,火箭将在主场迎战骑士。届时,骑士能够现场领略火箭的三分威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火箭骑士三分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