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上双绿衫军八连胜 沃尔缺阵奇才客场屠龙

2017年11月06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比尔最近状态爆表

  北京时间11月6日,凯尔特人客场击败魔术,连胜达到8场,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奇才大将约翰-沃尔缺阵,但也在客场过关,拿下猛龙。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104-魔术88

  凯尔特人(8-2)八连胜。先发五虎上双,杰伦-布朗18分,艾尔-霍福德14分10个篮板,杰森-塔图姆13分,马库斯-莫里斯12分,凯里-欧文11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库斯-斯玛特11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魔术(6-4)本赛季首次连败,也是首次主场失利。阿隆-戈登18分12个篮板,乔纳森-西蒙斯14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3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

  凯尔特人的战绩不令人意外,但想到他们在揭幕战就损失大将戈登-海沃德,能取得如此长的连胜,殊为不易。[新浪小炮命中凯尔特人赢球赢盘!][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魔术则是令人惊奇的球队,此前主场不败,一度与凯尔特人并列榜首。不过最近两场有些回冷。

  凯尔特人则迎来了好消息。莫里斯上一场复出,今天首发出场,他们的防守更加给力。

  上半场凯尔特人防得魔术的命中率只有32.6%。凯尔特人在半场结束前连得4分后,以49-38领先。

  魔术几度反击,在第三节中段将比分追成65-69。不过论进攻,凯尔特人也不差,布朗还以三分,霍福德投中一球,他们以8-4结束本节,以77-69领先。魔术在本节最后5分钟只投中两球。

  魔术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莫里斯和巴恩斯两个内线轮番攻击,凯尔特人迅速将差距拉开。小将塔图姆和瑟伊斯也表现不俗,在比赛还有2分33秒时,瑟伊斯中投命中,他们以100-77领先,锁定胜局。

  奇才107-猛龙96

  奇才(5-4)结束二连败。约翰-沃尔缺阵,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3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托-波特19分,马基夫-莫里斯10分。

  猛龙(5-4)全场落后。德玛尔-德罗赞26分,诺曼-鲍威尔19分,塞尔吉-伊巴卡7分10个篮板,凯尔-洛瑞遭到驱逐,只打12分钟,4投0中,只得2分1次助攻。

  沃尔在上一场败给骑士的比赛中受伤,虽然坚持比赛,但今天休息。

  少了沃尔,奇才却意外爆发。比尔成为头号得分手,奇才以一波20-6开局,全场领先。

  在前6分46秒,猛龙只有瓦兰丘纳斯投中两球,丝毫不像主场作战。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9分。洛瑞在本节中段两度吃到技术犯规,惨遭驱逐,猛龙雪上加霜,上半场以46-62落后。

  猛龙下半场大举反扑。第四节过半时,德罗赞中投命中,他们只以87-90落后,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不过比尔还以三分,奇才打出一波13-1,以103-88再度拉开差距。

  猛龙虽然又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为时已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绿军奇才比尔NBA篮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