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病退!骑士内线支柱倒了 要逼詹皇打中锋?

2017年11月06日08:28 新浪体育 微博
勒夫病退

  北京时间11月6日,骑士在主场以115-117负于老鹰。骑士首发内线凯文-勒夫因为生病而中途退场。赛后,勒夫前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本场比赛第三节,勒夫突然被换下场。之后,骑士队就宣布勒夫因病将不会在比赛余下的时间内上场。

  “骑士队表示,勒夫因为生病将不会回来。自从第三节被换下场之后,他一直呆在更衣室里。”骑士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在推特上写道。

  本场比赛,勒夫显然因为身体状况不佳而受到影响,他打了18分钟,6投仅1中,三分球2投0中,得到4分,外加4个篮板、3次抢断,而且出现了4次失误。

  此前,骑士队的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因左腿受伤将缺席一个月,因此勒夫重新回到首发中锋的位置。骑士的内线本来就人手紧缺,他们已经经不起勒夫再倒下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勒夫内线詹姆斯中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