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雷霆!湖人胜率达50% 西部修罗场他们无惧

2017年11月06日1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湖人要在西部杀出一片天

  北京时间11月6日,湖人在主场以107-102战胜灰熊。随着雷霆遭遇2连败,湖人在西部的排名一举超越了雷霆和掘金,并升至第10位。

  雷霆今天在客场负于开拓者,遭遇2连败,他们的战绩变成4胜5负。湖人在今天与灰熊的比赛之前就已经是4胜5负。

  随着湖人在主场击败灰熊之后,他们在近4场比赛里取得3胜1负,湖人不仅胜率达到50%,而且在西部的排名也继续提升。

  根据最新的西部排名,湖人以5胜5负暂列西部第10位,而且第8到第11的4支球队(爵士、鹈鹕、湖人和掘金)的战绩都是5胜5负。

  应该说,湖人在本赛季的开局表现很不错,特别是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前10场比赛过后,他们能够排在第10位,而且还超过了拥有三巨头的雷霆,这应该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雷霆灰熊鲍尔英格拉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