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东部第一欲交易76人探花 但坚决不出首轮签

2017年11月06日05:10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卡福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经在讨论关于2015年探花秀贾希尔-奥卡福的交易,但是凯尔特人坚持不愿送出一个首轮选秀权。

  上周,76人决定不执行奥卡福第四年的合同选项,这就意味着奥卡福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虽然奥卡福希望能够和76人达成合同买断,这样他立刻就能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是76人不想白白失去他。

  据悉,除了凯尔特人之外,雄鹿、骑士、马刺和掘金等球队也对奥卡福有兴趣。

  上赛季,奥卡福场均得到11.8分和4.8个篮板,和新秀赛季相比均出现了下滑。本赛季,他已经掉出了76人的轮换阵容。

  凯尔特人看上奥卡福已经有很长时间。上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之前,他们和76人就讨论过奥卡福的交易,但是没有达成。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尔特人76人奥卡福交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