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利好!詹皇最好帮手增加训练量 或提前复出

2017年11月06日04:39 新浪体育 微博
小托马斯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由于骑士队控卫伊赛亚-托马斯的恢复取得不错的进展,他可能会提前复出。

  今年夏天,骑士和凯尔特人完成一笔交易,骑士送出凯里-欧文,并从凯尔特人得到多名球员和选秀权,其中就包括全明星控卫托马斯。

  由于臀部伤势,托马斯本赛季一直没有出场,而骑士队之前为托马斯定的复出时间是明年1月1日。

  虽然骑士队还没有官方更新托马斯的康复情况,但是托马斯目前的训练量已经增加,包括半速的突破上篮。

  “我不知道。”当今天被问到托马斯是否依然会等到1月复出时,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这样说道,“你知道,我们的训练师正在很好地完成他们的工作,并努力让他(托马斯)做好准备。我们不想让他仓促复出,如果他还没有100%康复。他们希望以正确的方式帮助他康复。”

  昨天有消息称,骑士目前的首发控卫罗斯在本赛季将会受到出场时间的限制,场均28-31分钟。可以预见到的是,等到托马斯复出之后,罗斯的出场时间将会进一步减少。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小托马斯詹姆斯凯尔特人复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