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27+16考神25分 鹈鹕加时苦战客胜公牛

2017年11月05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考神再度贡献20+10

  北京时间11月5日,鹈鹕客场加时以96-90击败了公牛。

  鹈鹕(5-5)二连胜。“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27分16个篮板,“考神”德马库斯-考辛斯25分11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3分5次助攻,达柳斯-米勒11分,朱-霍乐迪10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

  公牛(2-7)功亏一篑,朱-霍乐迪得了18分9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4分9个篮板,劳里-马尔卡宁14分7个篮板,杰里安-格兰特13分。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鹈鹕“双塔”发威,击败小牛。

  公牛昨天也取得胜利,他们意外爆发,将东部第一的魔术拉下马来。

  公牛爆发看似偶然,但也有必然因素。杜恩复出是一大原因,缓解了用人之急。而因斗殴一直缺阵的波蒂斯和米罗蒂奇也快可以回来,这些都是好消息。

  变阵也取得了效果,公牛让小将纽瓦巴首发,他有不俗的表现。今天仍沿用这一阵容,公牛打得非常顽强。[新浪小炮智能揭秘篮彩][单日礼包享8.9折][下载APP]

  首节最后4分钟,公牛防得对手只投中一球,公牛命中率也不高,但打出一波8-2,以19-17超出。鹈鹕陷入得分困境,本节后6分钟只有两次得分,一次是戴维斯的上篮,一次是补篮。

  双方命中率都不高,第二节仍打得难解难分。两队严防死守,命中率不高。公牛以22-17领先后,戴维斯连得4分,鹈鹕打出8-0,以25-22反超。双方都未能控制局面,上半场战成了38-38。

  今天也是霍乐迪兄弟在场上相遇,两人都有不错的表现。第三节还有9分42秒时,朱-霍乐迪突破上篮,鹈鹕将比分追成42-42。贾斯汀-霍乐迪马上为公牛命中三分,他们成为领先的一方。贾斯汀-霍乐迪此后两度助攻队友,本节中段他再度命中三分,公牛以56-47略为拉开差距。三节过后,公牛以64-57领先。

  第四节打了近5分钟,公牛只投中一球,鹈鹕发动一波14-2后,以71-66反超。公牛开始在外线开火,频频命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28秒时,马尔卡宁和瓦伦汀两外小将相继投中三分,公牛以83-81再度领先。

  双方激战到最后1秒。戴维斯空中接力将比分扳平后,公牛连续进攻未果,给鹈鹕留下了9.7秒的进攻时间。

  朱-霍乐迪得到不错的机会,自己出手投篮,但未能命中,还给公牛留下了2.1秒。公牛将球传到了篮下,但洛佩斯遭到“双塔”包夹,没机会出手,双方进入加时。

  “双塔”在加时统治篮下,公牛再也挡不住他们。比赛还有2分08秒时,考辛斯突破上篮得手,鹈鹕以93-88。公牛连续投篮不中,而尼尔森命中一记三分,鹈鹕将优势扩大到8分。

  在3分30秒内,公牛未能运动战得分。终场前6.9秒,才由霍乐迪突破上篮得手,但为时已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鹈鹕公牛NBA篮球戴维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