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钦点!现役两人最具曼巴精神 不算威少?

2017年11月05日0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我看好你俩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解释了他对“曼巴精神”的理解,并认为当今NBA里有两位球员具备“曼巴精神”,他们分别是凯里-欧文和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曼巴精神是一种生活方式。”科比说道,“那不是一种态度,它是你生活的方式,那就是努力每天都变得更好。这不是你可以虚张声势的东西,它是一种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无论是你做什么事情,都努力变得更好。”

  科比指出当今NBA有两名球员的身上具备“曼巴精神”,他们分别是凯尔特人的欧文和雄鹿队的字母哥。

  “你可以看到他们两人所取得的进步。那就是曼巴精神,每天都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科比说道。

  科比和欧文的关系非常不错,欧文从小视科比为偶像,并努力学习科比的技术。字母哥是当今NBA最受瞩目的球员之一,今年夏天,科比曾在推特上鼓励字母哥争取成为MVP。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曼巴精神字母哥欧文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