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创多项生涯新高 一神技get让他彻底无解

2017年11月05日06:37 新浪体育 微博
詹皇称昨天一战是生涯最佳感觉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骑士客场击败奇才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不仅砍下57分,而且还打出了他职业生涯至今内线杀伤力最强的一场比赛,连詹姆斯自己都感叹这是他职业生涯至今感觉最好的一场比赛。

  自从进入NBA之后,詹姆斯已经打了1287场比赛,包括季后赛,但是他从来没有打过像昨天客场打奇才那样的比赛。

  不仅是因为詹姆斯狂砍57分,更重要的是,他从未在低位展现出如此的统治力和专注点。

  自从詹姆斯成年之后,外界都希望他能够成为一名背框球员,但是在2011年热火总决赛负于小牛之前,詹姆斯对于背身单打并不是很感兴趣。当年NBA陷入停摆期间,詹姆斯跟着大梦奥拉朱旺学习低位技术。从那之后,他的低位技术逐年提升。

  昨天骑士战胜奇才的比赛中,詹姆斯不停地上演低位翻身跳投,而且命中。

  “我每天都在努力提升我的比赛和投篮。”詹姆斯说道,“我一直在练习我的转身跳投、后仰跳投和脚步。当我后仰的时候,我根本看不到我的防守者,我只专注于篮框。”

  昨天的比赛中,詹姆斯的低位背身单打10投7中,这是他职业生涯低位最好的比赛之一;他在限制区内投进14球,生涯最多;他全场一共投进23个球,也是生涯最多。

  在詹姆斯之前的10场得分50+的比赛中,他场均投进5个三分球,但是昨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只投进了2个三分球,所以几乎都是内线杀伤。

  当然,这并不代表詹姆斯完全变了,奇才在防守时多次用小个球员去错位对詹姆斯,而詹姆斯没有错过这样的机会,他在沃尔的身上投进7个球,在面对比尔的防守时6投5中,而奇才并没有坚决地对詹姆斯采取包夹。

  “随着我逐渐成长和成熟,我对我的投篮和平衡感都保持着很高的纪律性。每一次投篮出手,我都觉得它能进。即使这是我职业生涯感觉最好的一场比赛,我也必须继续加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NBA生涯最佳詹皇篮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