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令!最年轻MVP配合球队 他只想打总决赛

2017年11月05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罗斯的伤病史让他不得不接受限时令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骑士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报道,无论德里克-罗斯在本赛季打得有多好,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将被严格控制在28-31分钟之间。

  昨天骑士客场战胜奇才,罗斯得到本赛季个人最高的20分,第一节,罗斯就得到13分,而且打了10分钟。之后的三节比赛,罗斯一共只打了19分钟。

  “让我这么来说吧,首先,我很高兴能加入这支球队,我认为我们能取得很特别的成就。”罗斯在谈到自己的出场时间限制时说道,“至于出场时间限制,我对此无能为力。但是鉴于我的伤病史,我已经习惯了。但无论球队希望我做什么,我都会努力配合,并且以正确的方式来对待。”

  据说,把罗斯的场均出场时间限制在28-31分钟是骑士主帅泰伦-卢、骑士训练师史蒂夫以及罗斯的经纪人共同讨论的结果,他们的目的是希望能让罗斯在季后赛开始之后保持活力和健康。

  “我从来没有打过总决赛,所以大家都试图保持谨慎。”罗斯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MVP罗斯骑士伤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