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状态很低迷?詹皇不担心 暗示还有秘密武器

2017年11月04日06:13 新浪体育 微博
詹皇与小托马斯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他们在赛季开局的状态很低迷,但是他并不担心,而且他提醒外界骑士的板凳席上还坐着一个上赛季场均得分接近30分的得分手(伊赛亚-托马斯)。

  “我们现在的状态肯定很低迷,但是这没有问题。”谈到骑士3胜5负的开局表现,詹姆斯说道,“我本来觉得我们会在赛季的某个时间点出现低迷,但是它现在就发生了,这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很惊讶。但是,嘿,现实就是这样,我很期待看到我们扭转局面。”

  对于已经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的骑士队来说,他们已经见怪不怪了。上赛季常规赛最后阶段,他们以4胜7负收尾,但是季后赛开始以后,骑士就取得一波10连胜。

  “我认为对于过去几年都在这支球队的家伙来说,这是一种挑战,因为你必须继续寻找动力来让他们渴望再次打进总决赛。”詹姆斯说道,“这永远都是具有挑战性的事情。当你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你会出现一些自满的情绪,或者会认为你随时都能扭转局面。”

  对于骑士目前的状况,詹姆斯并不担心,因为他知道这支骑士远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准。

  “我们必须想办法激励自己,并重新打出最高的水准。我知道自己的心态是什么。我已经连续七年进入总决赛,所以我知道该如何找到节奏。”他说道,“我知道如何让自己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做好心理准备。虽然这将是挑战,但是我认为我们应该迎接这个挑战。我们依然还有一个场均能得到30分的得分手,全明星控卫将会在不久之后回来。这是令人感到激动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秘密武器伊赛亚-托马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